首页 > 中心资讯

“喜迎二十大•妙笔颂中华”---清苑区师生书画、摄影大赛

2022-10-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向上的氛围,抒发广大中小学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清苑区教体局组织全区中小学师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妙笔颂中华”书画、摄影作品比赛活动。

  全区中小学师生积极创作,踊跃参加,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基层绘画展示和选拔推荐,青少年活动中心共收集教师作品206幅,小学生作品165幅,中学生作品96幅,共计467幅,每幅作品都充分抒发了创作者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8月中旬,经教体局组织专业教师认真评审,评出获奖作品:教师组一等奖26幅,二等奖62幅,三等奖63幅;小学组学生作品一等奖17幅,二等奖48幅,三等奖57幅;中学组学生作品一等奖14幅,二等奖35幅,三等奖33幅;共计355幅。

一、教师作品展示

二、小学组作品展示

三、中学组作品展示

  风正帆已悬,未来更可期。清苑区全体师生擎旗迈步踏进新征程,以书画的艺术作品向党的二十大致以崇高的礼赞,以青春的理想,以不变的信仰,砥砺前行,奋斗不息!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