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放飞梦想,花开未来”清苑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2020迎元旦期末汇报演出

2020-01-03

 

放飞梦想,花开未来”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迎元旦期末汇报演出于1229日在西二楼举行。

 

 

 

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教育局专门为未成年人提供的公益场所,是与学校教育相互联系、相互补充、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实践课堂。活动中心的教师有义务开拓出更新颖的活动内容,打造出更专业的艺术、科技、体育项目,为清苑区广大青少年提供上进的平台、展示的舞台。

 

 

 

 

 

 

 

 

 

在清苑区教体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师不负众望,开办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美术类、书法类、科技类、体育类、国学、礼仪、茶艺等30多个专业;举行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百米长卷绘中华、流动少年宫科普进校园、全区中小学航模比赛等大型公益活动;参加了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第九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绘画、书法、记忆力、创意搭建、航模、机器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教师论文等10大类系列主题比赛,清苑区活动中心共获得了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2个,清苑区教体局被评为先进单位,青少年活动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新的一年,活动中心的全体教会再接再厉,努力提高专业水平,提高管理档次,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社会、使校外教育绽放异彩。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