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思维导图教师—李红彦

2018-12-240

  李红彦,女,中小学高级教师。保定市陈亚飞名师工作室成员,清苑区工作站主持人。

  从教二十多年来,先后获得教育部“一师一优课”部级奖励、河北省骨干教师、河北省“红领巾创新实践活动”优秀辅导教师、河北省“网络名师”一等奖、保定市名师、保定市骨干教师、保定市优秀班主任、保定市优秀教研组长、保定市师德标兵、清苑区十佳教师、清苑区新长征突击手、清苑区十佳辅导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清苑区小学语文教学标兵、清苑区教育教学先进工作者、清苑区科研型教师等多项荣誉。

  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绩优异,深受学生家长爱戴。醉心语文教学研究、钻研作文教学,所撰写的《我的小手——二年级起步作文》、《阅读指导课——特别孩子的特别生活》被刊登在国家重点期刊《小学语文教学设计》上。所授作文课《我的小手》获教育部“一师一课”活动部级奖励。所制作的微课《传话游戏——学习转述句》获全国多媒体大赛保定赛区微课组一等奖。所授《我的小手》一课在河北省“第九届全省中小学公开课电视展示活动”中获三等奖。重视教学相长,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以作文为主题的讲座《片段作文——让作文教学轻松前行》先后在我区白团乡、东吕乡等多个乡镇对全体教师进行培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